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19日 17:47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诺伊贝"品牌的创立是由于创始人赵先生2016在出差途中与无纺布行业顶级专家潘院长偶遇一见如故,一路畅谈,萌发了创造国产的只有品牌,为国货证明价值。

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于是先生联合两位创始人,三上北京,七下天津,经过两年多的考察,调研,评估,并在潘院长毫无保留的指导帮助下,先后同国内外11家上下游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16号,更适合亚洲宝宝体型的诺伊贝"彩虹呼吸"纸尿裤正式投产,产品一经问世,便在市场上取得巨大反响。

创国产名牌,树行业标杆,是每一位"诺伊贝"人的终极使命。

“以诺为先以质为本”是公司秉承的经营理念。凭借雄厚的资金支持,强大的营销布局,卓越的营销体系,在母婴市场“诺伊贝”一定会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在收入上有获得感,在工作上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位“诺伊贝.彩虹呼吸”纸尿裤的用户能体验到国产顶级品牌的价值。 我们“诺伊贝”人始终坚信:价值产生品质品质升华价值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所有品牌入驻商均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在线销售的所有特卖商品均为品牌正品。您在贝贝购买的每件特卖商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承保。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