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喜得宝孕婴百货连锁 广州孕婴精品零售品牌之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0日 11:4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十一年坚持做好母婴事业,十一年始终践行“一切为了孩子好”的服务理念”。钟泽全先生这样总结公司的成功秘诀。作为广州喜得宝孕婴百货连锁的创始人、广州母婴行业的先行者之一,钟泽全先生带领公司团队从2007年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7间直营和1间联营精品母婴门店,分布于广州增城区和黄埔区,经营总面积逾千平方米,专业育婴顾问四十余人。

在经营过程中,喜得宝秉承着“爱心为孕婴,匠心做精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母婴消费群体提供便捷、安心、专业的孕婴精品零售体验服务。目前喜得宝母婴连锁从数十家供应商中甄选近万种母婴精品,包括:奶粉、纸尿裤、辅食、喂养产品、洗护用品、婴童服饰、婴童鞋、车床、玩具、孕装等共十多个大类。作为增值服务的专业婴儿游泳馆,更为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并赢在起跑线上加油助力!另外,公司长期举办多种形式的精彩亲子活动,大大增进了同消费者的互动以及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喜得宝孕婴百货连锁目前已成为广州增城地区最为让人熟知的孕婴精品零售品牌之一。

广州喜得宝孕婴百货连锁 广州孕婴精品零售品牌之一

开放二胎、消费升级、新生代父母、新零售,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正在催生母婴行业形成新的市场秩序,从而对母婴行业的经营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应对方法公司不仅要从经营战略和组织架构上进行改变,同时对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营销能力也要进行提升。为了顺应新的要求,公司在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训的同时,积极地研究和分析市场、学习先进的管理和营销方法、同专业的机构开展合作。

具体到实际工作中,目前公司正全力优化自身经营的服务流程细节,逐步强化门店环境的升级改造,整合专业培训资源不断提升各个岗位员工的专业服务技能,同时结合多年的母婴行业采购和管理经验,推出“伙伴联营计划”,与广大母婴同行一起深耕细作,共同打造专业化的母婴精品连锁品牌!公司近期还成为‘乌镇中国孕婴童产业链峰会’的核心合作伙伴。这一系列的举措让公司积聚了新的能量,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做大、做强是每一位有抱负的经营者追求的目标,喜得宝孕婴百货连锁愿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精益求精,共建共赢”的理念,努力打造与地区发展紧密结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专业母婴精品连锁品牌,成为母婴消费者身边“最贴心的育婴管家”。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