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0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13日,双娃乳业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授予“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双娃乳业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评审,对企业的研发投入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科技人员数量、技术创新能力等核心指标都有严格的要求。此次,双娃乳业赢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再次彰显了企业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双娃乳业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双娃乳业成立于1998年,是洛娃集团适应农业产业化的大趋势和中国乳品行业终端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而设立的大型乳品企业,针对未来乳品行业对牧场、饲料、奶牛等基础资源竞争日益激烈的趋势,双娃乳业从产业根基做起,立足乳品产业的基础资源,以奶源为核心,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已发展成为集饲草饲料种植加工、奶牛养殖繁育、畜牧业服务、技术研发、乳品加工、乳品销售六大业务体系于一体的乳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于2002年至今连续被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