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奶粉品牌大对比 美纳多奶粉为何独受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0日 16:40来源于:摇篮网
分享:

新西兰作为优质牧场的发源地,拥有“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美称,由于地理位置特殊,常年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牧草的长势非常的茂盛,温差也非常小,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新西兰成为了享誉全球的黄金奶源地之一。

近年来,越来越多家长青睐以新西兰黄金奶源制成的婴幼儿奶粉,可是面对市场上奶粉产品品质参差不齐,很多初次接触奶粉的家长都感到困惑:新西兰的奶粉哪个好?在这个问题上,有许多育婴经验丰富的家长选择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并表示该奶粉奶源好、营养足,值得信赖。

新西兰奶粉品牌大对比 美纳多奶粉为何独受青睐

究竟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如何圈粉家长,取得他们的信赖的呢?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推出的拳头产品之一,以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纯净的天然黄金牧场的高品质原奶为原料,兼具了美味与营养的特点,成为了育婴家庭的信赖之选。

新西兰奶粉品牌大对比 美纳多奶粉为何独受青睐

美纳多经过对全球黄金奶源地的探索和研究,将目标锁定在了新西兰南岛西海岸仅此3%的珍贵原生牧场。这里的牧场不仅拥有新西兰多雨温润的气候,更有新西兰第一高峰库克峰的纯净冰川融水滋润,且生长着富含粗蛋白的原生白三叶草,因此成就了新西兰弥足珍贵的原生牧场。在这里,奶牛们可以享受更多的天然放养优势,吃着营养的牧草,喝着纯净的天然水源,产出的原奶更显纯净营养。为了追求奶源的更高品质,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当地的泽西牛所产原奶,这种原奶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蛋白质、乳脂含量在所有牛奶中有较高优势,且含菌率极低,由此制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无论在营养价值,还是质量安全方面都比同类产品有明显优势,这也是它可以成为”新西兰奶粉哪个好?”这一问题的最佳选项的关键。

除了奶源优质之外,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能赢得家长信赖,还得益于它的科学配方。这款奶粉中含有宝宝大脑发育所需的ARA和DHA,以及帮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的核苷酸,全方位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助力宝宝活力成长。奶粉中还加入了动物双岐杆菌BB-12和FOS&GOS组合,借助动物双岐杆菌BB-12在胃肠道中高存活率和优良的肠道粘附能力调节人体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健康,并以FOS&GOS双益生元组合促进有益菌增殖,维护肠道菌落平衡。有了动物双岐杆菌BB-12和FOS&GOS组合对宝宝肠道的呵护,喝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宝宝在消化吸收方面更有活力。

新西兰奶粉品牌大对比 美纳多奶粉为何独受青睐

如果你也想为宝宝挑选一款新西兰奶源制成的优质奶粉,却不知道新西兰的奶粉哪个好,不妨参考其他育婴家庭的丰富经验,用大家的放心之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摇篮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