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孩子的性别由谁决定 偏方秘方能改变胎儿的性别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0日 17:13来源于:爆炸母婴课堂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重男轻女”的思想却还存在,常常网上会曝出因为婆婆给媳妇吃了“生儿子的秘方”,导致胎儿出生带有残疾。所谓秘方、偏方真的能让孕妇生儿子吗?

有些家庭为了生男孩,四处寻找偏方、秘方,不管这个方法有没有道理,只要是有一线可能,也要想方设法尝试一下。但是稍微懂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生男生女主要是由遗传基因决定的,偏方、秘方胡乱吃,有可能会把身体吃坏,到时候想要孩子就困难了。

孩子的性别由谁决定?

大多数人认为生不出儿子是老婆肚子不行,其实真的愿望了女方。因为宝宝的性别主要是由精子类型决定的,也就是男方。当男方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与女方的卵子结合时,生的就是儿子。当男方带有X染色体的精子与女方的卵子结合时,生的就是闺女,所以生男生女是由孩子的爸爸决定的。

有什么偏方、秘方可以生儿子吗?

对不起,没有。我听说过很多关于生儿子的说法,下面一一给大家分析,这些方法到底可行不可行。

1、用苏打水冲洗阴道: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民间一直有这样的说法,用苏打水冲洗阴道,可以把阴道的环境变为碱性。而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容易存活在这种碱性环境中,所以生出来的大多是男孩。

其实这种做法真的不可取,过分冲洗还有可能形成阴道炎。我们女性的阴道系统都有自己的菌群,可以维持酸碱平衡,当你人为地打破这种平衡时,很容易使菌群失衡,诱发多种妇科炎症,到时候想要宝宝都困难了。

2、多吃碱性食物:

有些人从小就没有喝过牛奶,因为在他们看来,牛奶属于酸性食物,喝多了会生女孩,所以干脆不喝牛奶。 其实这种类似的说法还有很多,多吃碱性食物就一定能生男孩吗?未必,因为我们人体原本属于弱碱性体质,即使吃酸的食物也不会把体质变酸,因为身体中有强大的酸碱平衡系统,酸性食物也好碱性食物也好都很难打破这种平衡。

3、乱吃药物:

有一种叫做“转胎丸”的偏方很是流行,其实这种药物是由大量雄激素组成,长期服用,还有可能导致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等风险增加。我建议您不要轻信这种偏方、秘方,如果刻意改变胎儿的性别,还有可能伤及母体和胎儿的健康。

爆炸母婴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