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无吸管奶瓶对宝宝健康有哪些好处 可可萌无吸管奶瓶为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09:33来源于: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吸管式”喂养方式,是多数妈妈共同认可的最佳瓶喂方式。吸管最大的功能性在于,让宝宝能任意角度吮吸奶水,包括宝宝最爱的两种姿势--低头和平躺。据统计,超过80%的中国妈妈,在针对6个月以上宝宝的喂养习惯上,会选择购买自带吸管的奶瓶。

全新概念的喂养方式--“无吸管”喂养悄然出现。所谓“无吸管”,就是摒弃用吸管喝奶,纠正不良喝奶习惯,培养宝宝正确喝奶姿势。那么,“无吸管”奶瓶还对宝宝健康有哪些具体好处呢?今天,婴幼儿奶瓶实力品牌——“可可萌”就为你一一解答。

促进颈椎健康发育

使用吸管奶瓶时,宝宝会长时间保持低头喝奶的动作,而宝宝的骨头都是正处于生长最快速,可塑性很强的软骨头的状况。故而长时间低头,大概率会出现颈椎变形,大大增加宝宝以后出现驼背,含胸,圆肩的几率。

而“无吸管”是为了培养宝宝仰头喝奶的习惯,宝宝喝奶不费劲,降低患病可能性。

降低中耳炎患病几率

宝宝在吸奶时,吸管无形中给宝宝带来巨大出奶阻力,宝宝用力过程中,需要动用“口轮匝肌”及周边肌肉组织,而这些肌肉组织直接连接耳朵内部肌肉,所以宝宝长时间使用带吸管的奶瓶,容易患中耳炎。

而“无吸管”喂养,宝宝喝奶不费劲,降低患病可能性。

缓解离乳不适感

母乳喂养时,宝宝吮吸的力度及母乳出奶流量,相对平衡适应;转变成瓶喂时,宝宝采用相同的吮吸力度,若出奶流量相较母乳过快或者过慢,将导致宝宝排斥瓶喂,增加离乳难度。
“无吸管”奶瓶,出奶流量接近母乳出奶流量,缓解宝宝不适应感,宝宝喝奶更舒心。

拒绝细菌残留

吸管清洗难度高,不易彻底洗净管内奶渍残留。而积累的奶渍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喝奶时奶水的二次污染,宝宝容易产生不适,严重者会有腹泻、呕吐现象。

“无吸管”奶瓶,直接拆除吸管部件,拒绝奶渍残留,保证奶水入口卫生。

“可可萌无吸管奶瓶”

定义全新科学健康的哺喂方式

接近母乳流量,宝宝更舒心

吸奶更流畅,喝奶更省力

拒绝细菌残留,清洗更彻底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