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熬夜有哪些影响 孕妈妈要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电子吃产品的发明,熬夜已经成了一种趋势。平常人熬夜都有害健康,更何况是孕妈妈要熬夜,不仅会对自身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同时对孕肚里的宝宝也会 有不利的影响。

孕妈妈熬夜有哪些影响?

容易血亏

夜晚是人体肝胆造血的时候,怀孕的准妈妈本身就很耗费气血,若是再加上熬夜的话,不仅会影响夜间肝胆的造血功能,甚至还会容易血亏,血亏就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可能会造成胎儿出生后气血虚的症状。

影响营养吸收

熬夜还会影响到人体的营养吸收,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会有很大的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宝宝出生以后的生长发育,所以孕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最好是作息规律。

脾气易躁

孕妈妈经常熬夜的话,生出来的宝宝比较容易焦虑、爱生气哭闹,对孩子的性格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孕妈妈要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睡前洗个热水澡

孕妈妈可以在睡觉之前洗一个热水澡,去去乏,有很好的助眠效果。并且在睡觉之前还可以听3-4个小时的音乐,进行健康有效的胎教。

睡前少喝水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比较容易尿频,所以在睡觉之前就不要喝太多的水了,可有选择在上午多喝水,下午和晚上尽量少喝水。同时在睡觉之前还可以喝杯牛奶有助于睡眠,但是最好是提前两个小时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