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孕妈在剩下孩子后黑眼圈加重 如何让孩子安心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成为了妈妈之后就会发现带孩子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宝宝常常夜间哭闹让宝妈苦不堪言,可以安心的睡眠时间变的非常有限,往往在很久的时间内都无法恢复正常的精神,那么调皮的小宝宝夜醒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睡前激烈运动

睡前激烈的运动不仅会导致孩子难以入眠,还会在孩子进入睡眠之后导致噩梦,让孩子在夜间惊醒啼哭。此外白天受到惊吓的情况下也会导致孩子做噩梦。妈妈可以轻轻的安抚宝宝,让宝宝自然的平静下来即可。



大部分的宝宝夜间醒来其实没有那么多的因素,就是饿了,当宝宝饿醒之后在补充食物重新入睡的时候,家长也可以为孩子购买安抚奶嘴。

饥饿

尿布

宝宝的尿布不舒适就会导致宝宝在夜间醒来,当宝宝的偏偏湿湿的沾在皮肤上,刺激着宝宝的肌肤,妈妈应该在夜间睡前应该为宝宝更换好尿不湿,在睡前不要给宝宝和他太多的水,宝宝就不会因为不舒服醒来。

在宝宝单纯的哭闹情况下的,妈妈可以根据宝宝的进食请情况进行喂养,根据纸尿裤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纸尿裤,根据睡眠的环境来判断是否是环境不适造成,在平日间,应该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良好的睡眠习惯,增加孩子睡眠的仪式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