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你给宝宝选对了吗 强烈推荐宝升感温抗菌硅胶PP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宝宝天天用,新手妈妈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的十分周到。从奶瓶牌子、品质、价格等方面都要一一的考虑。那你家宝宝的奶瓶选对了吗?在这里要给各位推荐宝升感温抗菌硅胶PP奶瓶。

奶瓶你给宝宝选对了吗  强烈推荐宝升感温抗菌硅胶PP奶瓶

宝升PP奶瓶以妈妈的用心,研制适合宝宝的产品。奶从颜色到工艺,从材质到质检层层把关。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的奶瓶。

一,抗菌

奶瓶采用高分子抗菌材质,这样的材质能更有效的抗菌,保护宝宝的健康同时抗菌材质在消毒的时候用开水淋烫消毒就可以,省去了诸多麻烦。

奶瓶你给宝宝选对了吗  强烈推荐宝升感温抗菌硅胶PP奶瓶

二,硅胶

另外,硅胶材质,仿生母乳的曲线,接近妈妈的乳晕颜色的奶嘴设计真的能让宝宝有着乳房的触感,很舒适哦!

三,感温

最最重要的奶瓶还有着智能感温变色设计,这样的设计能很好的拒绝高温烫伤的危险,使用奶瓶也更加的安全。

奶瓶你给宝宝选对了吗  强烈推荐宝升感温抗菌硅胶PP奶瓶

这是一个轻盈柔韧的奶瓶,无时无刻呵陪伴着宝宝。与宝妈一起用心守护宝宝的成长之路!

宝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