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坚持母乳喂养让宝宝更健康 美德乐吸奶器帮妈妈解决母乳喂养困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德乐致力于研发和创新,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不断地追求更好的品质,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母乳喂养的解决方案。

美德乐吸奶器就是专为妈妈设计的吸乳用品,它能更好的帮助妈妈们吸出乳汁,让妈妈们的吸乳体验更舒适,更省时、更高效。

1,用吸乳器吸奶,马达功效很强劲,满足双侧同时吸乳的动力可以给妈妈增加50%休息时间,高效省时,让妈妈好好的休息。

2,吸奶器双侧双韵律吸奶可以有效的排空乳房,引发多次的奶阵,提高18%的泌乳量,产生更多的泌乳和含有更多脂肪的后奶。

3,9档吸力舒适可调,防止乳头的破损,轻松和乳腺炎说拜拜。

美德乐吸奶器帮妈妈解决母乳喂养困扰、缓解乳房的肿胀,更加彻底的排空乳房同时短时间更有效的泌乳,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