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欧贝氏洗护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母婴市场呈现出了空前火爆的景象,各大品牌都在争分夺秒的抢占母婴市场,想要在这样的竞争脱颖而出,个人的力量终有穷尽,唯有寻求合作才能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而欧贝氏洗护品牌经过了慎重的思考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携手发展,共同征战母婴市场。在今后的合作当中,婴童品牌网也必将竭力扩大欧贝氏洗护品牌的影响力!

恭贺:欧贝氏洗护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欧贝氏致力于提供孕婴童各类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带给孕婴童全方位护理,与“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秉承德国制造业“理性严谨”的核心文化,致力于预防肌肤过敏,从日常与皮肤接触的用品以及生活环境中,为肌肤过敏人群提供更合适的选择,确保产品中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发过敏的刺激成分,尽最大努力减少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

恭贺:欧贝氏洗护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秉承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以Dr. Obest(施罗德.约瑟夫.欧贝博士)为首的研发团队,基于对肌肤敏感人群——宝宝们的深情关爱之心,创建德国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采用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严格遵循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对于原料使用的严格规定,给全球宝宝更细致周到的呵护。

恭贺:欧贝氏洗护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恭贺:欧贝氏洗护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欧贝氏”孕婴童全方位护理品牌会将专业、安全、有效的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理念带到中国,并于中国上海创立欧贝氏孕婴童全方位护理研发中心,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