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乐享肌肤补水SPA•敷出水嫩婴儿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1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提早衰老15年,很多孕妈妈担心普通的护肤品会影响到胎儿宝宝的健康,或者是直接使用婴幼儿宝宝专用的护肤品,但是婴幼儿的护肤品难以应对孕期肌肤问题。而诶孕期肌肤问题的头敌就是缺水,所以选择一款孕期专用的面膜很重要。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乐享肌肤补水SPA•敷出水嫩婴儿肌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从植物中萃取天然的未水解的小麦蛋白,气味清淡。并且还特别添加了生育酚乙酸酯、透明质酸钠、玫瑰花提取物、甘菊花提取物、雪莲花提取物以及山茶叶提取物等植物成分,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亲水基因团有效的吸收水分,赋予孕期肌肤水润弹性。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乐享肌肤补水SPA•敷出水嫩婴儿肌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   乐享肌肤补水SPA•敷出水嫩婴儿肌

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还具备良好的成膜性能,呢狗快速的形成蛋白膜滋润肌肤表层,舒缓外界对皮肤的影响,有助于紧实肌肤,赋予肌肤均匀肤色以及丝滑的肤感。露安适补水保湿蚕丝面膜温和滋润粗糙皮肤,帮助孕妈妈光滑紧致孕期肌肤,乐享肌肤补水SPA,敷出水嫩婴儿肌。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