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大变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1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缺水是导致肌肤粗糙、毛孔粗大、色斑滋生、脸部细纹以及肌肤暗黄等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天然纯净,薄透亲肤,立体面部轮廓,强力聚水,为准妈妈的脸部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水动力。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特别添加了金缕梅提取液、维生素C、尿囊素、维生素E、去离子水以及甘油等营养精华,让孕妈妈的肌肤问题得到温和而清润的保湿效果,使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圆润有光泽,还能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致感。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补水保湿面膜为孕妈妈的肌肤打来肌肤补水通道,让肌肤喝饱水,快速进行补水,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改善肌肤粗糙、暗哑无光以及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配合0.1mm的隐形蚕丝膜布,贴合皮肤舒适又透气,保证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补水保湿精华,让进万级数量微组织倒入毛孔内使肌肤拥有较强的渗透力,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