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细致入微地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摇篮网
分享:

在奶粉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只有品质扎实可靠的奶粉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美纳多奶粉就是这样的奶粉。近年来,随着美纳多在奶粉市场上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了美纳多,大家难免会好奇,美纳多奶粉怎么样?对于这个问题,有美纳多奶粉的消费者表示:“我给宝宝买的是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宝喝这款美纳多奶粉消化吸收都很不错,而且它里面还有很多营养成分,对宝宝发育很有帮助。”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细致入微地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美纳多旗下的明星产品,针对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设计了科学的营养配方,配方中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为宝宝肠道护航。肠道是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的中转站,宝宝所需的所有营养都有通过肠壁的吸收进入人体。OPO结构脂与母乳脂肪结构相同,能够有效减少钙皂形成,让宝宝便便更柔软,并能帮助促进钙和能量的全面吸收。与此同时,OPO结构脂还有利于婴幼儿体内健康肠道细菌的增加,让宝宝在消化食物,吸收营养时更顺畅。有了OPO结构脂的加持,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更利于宝宝饮食健康,助宝宝在成长之路上打好消化吸收基础。

除了特别添加的OPO结构脂,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含有多种有助于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成分。为了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该奶粉中加入了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ARA&DHA、胆碱、牛磺酸等,而为了给宝宝的身体带来活力,奶粉中还加入了有利于增强人体免疫细胞的核苷酸、α-乳清蛋白,除了这些优质的营养元素,启活还含有了配方奶粉中基本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细致入微地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   细致入微地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是一款荷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原奶采集自位于荷兰黄金奶源带上的生态牧场,在美纳多荷兰当地工厂24小时内加工成粉成罐,锁住了原奶的营养与美味。为了保障每一罐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原装进口的品质,美纳多建立了“从牧场到餐桌”的电子追溯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奶粉罐身的物流码在美纳多官网上查询到每一罐美纳多奶粉从生产到进入中国海关的信息,充分保障了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

正因为有了科学营养的配方和安全可靠的品质,让70万孕育家庭选择了美纳多,让美纳多奶粉成为了宝宝健康成长道路上的良伴。这也就无怪乎在“美纳多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上,美纳多拳头产品——原装原罐进口的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赢得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了。

摇篮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