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 多重安全保护•重新定义有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在现在这种片土片金的时代,居然会有人把一片土地闲置整整三年。不用来造房子,种植作物也完全不使用化学肥料,为的就是“有机”!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符合有机要求呢?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  多重安全保护•重新定义有机

真正严格意义上的有机并不容易实现。有机牧场禁止使用抗生素、激素、农药和肥料等化学药品。种植有机作物的土地在作物收获前的3年内不能使用任何被禁止的物质。动物需要通过喂食80%的有机饲料9个月,100%有机饲料3个月。为什么很多人都反映有机食品卖得贵呢?

投入成本高。有机农业需要更多的人力去修复和维护土地,用天然的方式修复环境,也会产生成本。有机食品的价格包含了增加的人力、物力成本,因此会比普通食品价格更高。产量下降。从化学农业转变为有机农业的最初阶段,还要面临产量下降的问题。一方面是土地的活力尚未恢复导致产量下降,这是之前化学农业给土地本身留下的“后遗症”。另一方面,生产单位所需要的真实“生态系统服务”成本也会比化学农业高,在起初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单位时间的产量也会下降。检测认证成本高。折腾了好久,好不容易培养出了有机产物,还需要动用大量人力、物力来检测,通过最科学的方式、最权威的机构证明它是有机的。经历这么多复杂的过程之后,有机食品才能真正地推向市场,让消费者买到。既然有机这么贵,为什么还值得吃?

从培育到生产完全不会接触农药等化学物质,更不会有化学物质残留,如此精心培育出的有机食品,才能给人以纯净的保护。尤其是对于宝宝来说,他们更加娇嫩,脆弱敏感,自身还无法抵御和排解化学物质的侵害,因此更需要纯净的健康守护。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  多重安全保护•重新定义有机

为了守护宝宝成长,给宝宝最纯净的保护,惠氏启赋推出了有机奶粉,秉承亲和人体配方,重新定义有机。从生产到加工,每一个流程都严格遵循有机要求。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精心挑选至少3年以上,不施加农药、化肥等化学*物的有机牧场。牧场中的奶牛都采用低密度的自然放养方式,以天然牛乳或者有机饲料喂养,绝不使用抗生素。顺应自然,让宝宝享受到自然给予的最好的礼物。

严格把控奶源质量的同时,启赋有机奶粉拒绝代加工,生产过程全部采用惠氏专属工厂。如此用心地坚持全链有机,让启赋有机奶粉获得了中国、欧盟、爱尔兰的三重有机认证。多重安全保护,让妈妈们买得放心,宝宝们喝得安心。

惠氏启赋有机不仅是高品质管控的象征,更是拥有亲和人体配方的有机奶粉。启赋有机全面优化脂质、蛋白质、糖类三大关键营养元素。更加亲和人体,有助于宝宝吸收。同时,启赋有机拒绝白砂糖,白砂糖无营养易上火致肥胖蛀牙齿。母乳当中的碳水化合物98%以上是乳糖,而启赋有机奶粉实现了全乳糖配方。 惠氏启赋有机奶粉亲和人体,重新定义有机,给宝宝更易吸收的营养。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