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然宝贝坚果油学步裤新品上市 带来夏季独特感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七月中旬已过,气温开始久居不下,家中的小宝宝开始面临肌肤问题困扰,想要让孩子在可以在这个夏季安心的学步推荐使用,妙然宝贝坚果油学步裤,为宝宝们创造舒适、透气、活动自如的愉快夏季体验。

坚果精油提取自生长在摩洛哥的阿甘树,是摩洛哥三宝之一,它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亚油酸,具有显着的抗菌消炎功效,坚果精油中维生素E的含量是橄榄油的2倍以上,对皮肤具有良好的滋润和养护作用。是全世界公认的纯天然护肤品,在欧美国家受到极大的欢迎,被誉为液体黄金。妙然宝贝纸尿裤采用专利注册配方,添加了来自摩洛哥的精选坚果精油,有效解决婴儿出汗多,纸尿裤闷热引起宝宝皮肤过敏的问题,同时使纸尿裤柔和润滑滑,降低屁屁娇嫩的皮肤与纸尿裤的摩擦,保护宝宝不受伤害。

妙然宝贝坚果油学步裤新品上市  带来夏季独特感受

妙然宝贝坚果油纸尿裤新升级弧形导流压纹芯体仅有2.2mm,轻薄透气,瞬吸干爽;芯体的内部纤维结构,牢牢裹住水珠,宝宝放心活动不起坨;纸尿裤魔力吸水珠能吸收高达自身体重30倍的水分,吸量大,一片即可整夜安睡;立体贴合的弹性大环腰围设计,贴合宝宝腰身,多动的宝宝也不用担心纸尿裤会下坠了;腿部两侧的防漏隔边, 有效减低宝宝在翻滚中出现侧漏。

妙然宝贝坚果油学步裤新品上市  带来夏季独特感受

贴心设计、精致选材、专利技术的妙然宝贝纸尿裤由香港美满集团荣誉出品。

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公司具有强大的生产实力,配备多条世界先进的全自动无尘密封纸尿裤生产线,产品涵盖婴幼儿纸尿裤、纸尿片、学步裤等。秉承「想你所想,爱你所爱」 的品牌理念,依托香港核心技术支持,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努力提供优质实惠的婴幼儿产品,从生产到包装整个过程均采用自动化无菌操作,并通过国际知名检测机构严格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实用,荣获消费者放心品牌称号。

妙然宝贝纸尿裤新品为爱发布,天猫妙然宝贝母婴旗舰店特推出买一箱送两包试用装,宝宝们体验满意后妈妈们再确认收货,旗舰店承诺35天无理由退货服务,实现无忧购物。

妙然宝贝香港品牌、自信品质,贴心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像妈妈的爱时刻在身边,给宝宝一个轻奢舒适的快乐童年。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