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硅胶奶瓶有何优势 芭芘宝贝来帮你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广州市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作为宝宝成长中的重要喂哺用品,婴幼儿奶瓶单从材质上来说就分为好几种,如玻璃奶瓶、PPSU奶瓶、PP奶瓶、不锈钢奶瓶、硅胶奶瓶等等,那么,作为奶瓶系列的一种,硅胶奶瓶都有什么优势特点呢?今天,不妨就让婴幼儿奶瓶优秀品牌“芭芘宝贝”为你一一解读--

硅胶奶瓶一般采用采用液态硅胶(LSR)制成,不含双酚A,也不会破碎,同时还具有优异的透明度、抗撕裂强度、回弹性、抗黄变性、耐热老化性和耐候性等特点。除此之外,硅胶奶瓶无色、无味、无毒,食物或者液体放久了也不会产生塑料或者橡胶容器的那种味道,可以有效保持新鲜度。当然,对于宝妈来说,硅胶奶瓶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方便携带,不怕压,更不怕变形!

既然硅胶奶瓶又如此多的优点,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硅胶奶瓶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适合宝宝的硅胶奶瓶该怎么选呢?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拥有卓越品质,深得众多宝妈信赖,成为宝宝奶瓶的不二之选!

硅胶奶瓶有何优势 芭芘宝贝来帮你解答

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所使用的硅胶是美国FDA认证的顶级医疗级别硅胶,无毒无害,放到开水或微波炉中消毒也不易变形,比一般的塑料奶瓶更耐高温,同时,它的制作工艺先进,拥有防胀气、防呛奶设计,宝宝无论是坐着喝还是躺着喝都一样安全!

当然,芭芘宝贝硅胶奶瓶更注重细节的设计,除了瓶身的优质硅胶,其旋盖、奶瓶护套、保洁盖则采用聚丙烯(PP),安全健康,不易变形。而在最重要的奶嘴部分,采用逼真的360度母乳实感奶嘴,极富弹性,厚实柔软,不伤宝宝稚嫩牙龈的同时也不易咬破,特别适合淘气宝宝使用!

奶瓶是宝宝成长中重要的小伙伴,更与宝宝的健康成长密切相关,因此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小奶瓶很有必要!芭芘宝贝硅胶奶瓶,呵护成长健康,宝宝喜爱,妈妈放心,有宝宝的家庭都需要

广州市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