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2日 13:54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7月17日,国内知名羊奶粉品牌欢恩宝在陕西的工厂迎来其建厂十周年庆典活动。欢恩宝乳业领导人、员工;欢恩宝乳业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国会议员Andrew Falloon先生,新西兰阿什伯顿市长Donna Favel女士、新西兰阿什伯顿前市长Angus Mckay先生等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发言,为欢恩宝十周年庆典送上了真挚祝福。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新西兰国会议员Andrew Falloon先生、新西兰阿什伯顿市长Donna Favel女士等与欢恩宝领导人合影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新西兰国会议员Andrew Falloon现场发言)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新西兰阿什伯顿市长Donna Favel女士发言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美国母乳喂养协会会长、前FDA仿制药办公室项目管理经理和咨询药剂师、美国公共卫生服务部门高级研究项目主任Frank J.Nice现场发言

欢恩宝乳业十周年庆典  十年磨一剑•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欢恩宝婴幼儿全脑开发国际研究中心揭幕

十年磨一剑 开创两国三厂新格局

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席卷中国乳业,中国奶粉品牌陷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欢恩宝领导人审时度势,从羊奶粉这一小众类目入手,另辟蹊径开辟了婴幼儿羊奶粉这一乳业新市场。作为国内较早进军羊奶粉行业的乳企,欢恩宝抓住了行业发展的先机,以品质为基石,发展迅速。羊奶粉品牌销量遥遥领先,单品牌销量多年蝉联行业第一。2015年,欢恩宝乳业再次率行业之先,走出国门在新西兰投建工厂;2016年,欢恩宝牵手新西兰六大牧场主,成功布局自有奶源;2017年,欢恩宝再次出手,巨资并购呼伦贝尔纽籁特乳业有限公司,成功入主乳业大都内蒙古。至此,欢恩宝建立了陕西、内蒙古、新西兰三大生产基地,开创了两国三厂新格局,逐步迈向国际化大型乳企行列。

匠心品质 构建全产业链防控体系

从建厂以来,欢恩宝乳业就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为提升产品品质全力以赴。十年来,欢恩宝打造从牧场到工厂、从科研到销售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科学构建全产业链风险防控机制,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在原料选用上,欢恩宝坚持全球范围内采购原则。与国际上知名的企业合作,使原料品质达到最佳标准。比方乳铁蛋白选自新西兰塔图拉、动物双歧杆菌选自丹麦科汉森……这些供应商的资质受到行业公认,能够确保所供应的原料优质、安全。在生产上,欢恩宝建立了严格的风险防控体系,严格按照全面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婴幼儿粉状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MP),乳制品生产企业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等要求执行,确保了从原辅材料入厂到产品被消费者食用,都能够有效控制每一个质量节点。不仅如此,欢恩宝还打造了国内一流的质检机构,除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66项常规质检以外,还执行30多项风险检测,真正做到品质安全0问题。

十年与品质同行,成就了欢恩宝强势的品质实力与影响力。站在下一个十年的风口,欢恩宝将一如既往坚守品质发展路线,坚持“世界奶源,中国配方”理念,用专业和真诚把好产品品质关,为中国宝宝和家庭奉上安全、营养、健康的好奶粉。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