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正确使用吸奶器 哪些情况下不能使用吸奶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3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部分的哺乳妈妈在哺乳期间都会使用到吸奶器,吸奶器用对了能起到催乳、吸入的作用,用错了就会有可能造成乳腺受伤、乳头皴裂,从而就会造成乳腺炎。那么吸奶器要怎么用才算是用对了呢?

如何正确使用吸奶器    哪些情况下不能使用吸奶器

吸奶器要怎么用才对呢?

选择适合自己的吸奶器

每一位准妈妈的的乳房大小、神经敏感度和泌乳的情况都会有所不一样,所以哺乳妈妈在选择吸奶器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并且在选择吸奶器时要对吸奶器的产品性能、原理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尺寸。

注意使用吸奶器的方法

选择好了适合自己的吸奶器,同时还要注意吸奶器的使用方法,最好是能认真的看清楚产品说明,并且在使用时要检查一下乳房的状态。需要吸奶的情况一般是在乳房整体相对均匀,有饱满的感觉但是不胀痛,轻压乳晕可以顺利的出奶,再配合相应的奶阵刺激可以让吸奶更顺利。

如何正确使用吸奶器    哪些情况下不能使用吸奶器

哪些情况下不能使用吸奶器?

乳房胀硬时

当哺乳妈妈的乳房充盈度比较高时,乳房的内压也会比较的高,乳腺组织等受到的压力也会比较大,这时候直接使用吸奶器会使得乳腺受到伤害。

乳房局部淤积时

哺乳妈妈当感觉得乳房不均匀,有硬块或者是奶结时,吸奶器是不能对乳房的不同区域进行有针对性的吸掉浴淤积奶水,这时候使用吸奶器可能会造成奶水淤积更加的严重。

乳头受伤时

当哺乳妈妈的乳头有皲裂或者是其他伤口时,母乳喂养亲喂宝宝时会出现疼痛,使用吸奶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疼痛,而且吸奶器的负压轴吸还有可能会导致乳头的伤口扩张,更加的不容易愈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