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OMO米粉新品上市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3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阶段的宝宝,母乳是TA最为天然珍贵的食物,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4-6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考虑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单纯的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了。所以爸爸妈妈们就要开始给宝宝甄选适合TA的辅食了。

什么是辅食?

辅食又被称为离乳食品,是宝宝在断奶前的过度食物,除了以母乳、配方奶粉为主食之外的食物,一方面是为了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和热量,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宝宝开始学会以餐具进食,训练吧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作为适应成人饮食的准备。而辅食的种类比较多,从肉类、蔬菜、水果、米粉、面条等等都是可以作为宝宝的辅食的。

同时,正处于炎热的夏季,天气高温炎热,对外界温度变化更为敏感的宝宝们普遍食欲下降。如果到了该喂辅食的阶段,对于习惯了奶味食物的小宝宝们来说,解决他们的吃饭问题,就更加困难了。为了帮助宝妈在夏天轻松应对辅食喂养,Momo米粉新品来啦!

MOMO米粉新品上市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momo品牌在台湾成立于1978年,本着“益生菌发酵、自然健康”为品牌宗旨,致力研发健康的天然养生、无添加食品。“药食同源”健康食品运用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以追求保健食品及保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利用,提供最易消化吸收以保护肠道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打造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发酵技术五谷养生第一品牌“momo”。

MOMO米粉新品上市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此次MOMO辅食品牌上市的是MOMO原味米粉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和MOMO菠菜胚芽米粉婴幼儿辅助类食品两大新产品。momo原味米粉推荐适合第一次添加辅食,免疫力低下的宝宝。精选台湾胚芽米,米中保留的大量纤维素,可促进肠胃蠕动,缓解便秘,胚芽米中含有丰富的锌,有健脑和补脑的功效,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体内维生素B、C、D和矿物质的缺乏,可造成免疫力差、体弱多病、发育不良、少儿肥胖症、智力差、记忆力不好等很多问题。而胚芽米蕴含的多种营养,能更好地满足儿童生长发育需要。添加综合谷豆,益生菌,,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口感细腻,易消化。

MOMO米粉新品上市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momo菠菜胚芽米粉推荐适用不爱吃蔬菜、挑食、体质弱的宝宝。 精选台湾胚芽米,添加多种谷豆,菠菜及综合蔬果,含有叶绿素,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磷,及一定量的铁、维生素E有益成分,能供给人体多种营养物质,富含铁质,预防缺铁性贫血,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保护视力,促进生长发育,增强抗病能力,给宝宝更多的营养需求。

MOMO米粉新品上市 为宝宝带来健康与美味

米粉的芳香哪个宝宝不爱呢?所以爸爸妈妈们不要为宝宝不吃饭而慌张了。仔细回忆一下是不是你给宝宝选的辅食选错了呢?除了要选择适合宝宝的辅食,同时还要注意辅食的营养和安全性。MOMO原味米粉和MOMO菠菜胚芽米粉健康和美味,一个都不少,是爸爸妈妈们夏季给宝宝选择辅食的不二之选哦!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