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先兆性流产真的要卧床休息吗 什么情况下需要卧床休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3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准妈妈怀孕之后,除了正常的产检,平时生活中很多的禁忌和孕期注意事项都是靠网上查询得到的信息。有一些孕妈妈发现阴道分泌物呈现咖色,没有腹痛,有点担心。去网上查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什么?这是先兆性流产的症状。于是赶紧跑到医院去做个B超、检测血HCG和孕酮,然后计划着回家要卧床安胎。

先兆性流产真的要卧床休息吗?

对于很多的孕妈妈而言,在他们的思维里先兆性流产就是等于需要卧床安胎。无论是不是先兆性流产,卧床休息都不是好选择,而且自然流产实际上就是一种自然选择和自然淘汰的过程,是符合达尔文的进化理论的。至于流产的原因要在下一次怀孕前检查清楚,明确病因,对症下药,卧床休息并不能改变妊娠的结局,只是给准妈妈们的一种心理安慰。

什么情况下需要卧床休息?

对于孕妈妈而言,湿度的运动和休息都是有必要的,那么什么情况下孕妈妈都要卧床安胎呢?

腹痛伴随阴道出血

当孕妈妈出现腹痛并伴随着阴道出血时,尤其是在出血量比较大的时候,血色鲜红,有腹痛宫缩的情况就需要好好的卧床休息了。

胎膜下或绒毛下血肿

孕妈妈在检查中发现存在胎膜下或者是绒毛下血肿,亦或者是存在有胎盘前置的风险时,这时候孕妈妈需要卧床休息。

做了宫颈环结扎术

已经做了宫颈结扎术或者是因为子宫剖解学的异常而导致过一次或者是多次的流畅和早产,这种情况也是需要卧床休息的。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