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宝配方奶粉:幼儿吃冷饮最佳时间段 各位家长要知道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4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知道吗?昨天是大暑。听说:真正热的天气,才刚刚开始!!!那前段时间的高温,意思是还不是最高温度?心塞塞……但是却无可奈何!不过,酷暑的到来,也让一些小宝宝们可以吃一些冷饮,不过家长可要把控好时间段。不是大暑这段时间,每个时间段都可以给他们吃冷饮的哦。

凉食,经过口腔以及食道后,就会被暖化的。等它到达胃里的时候,早已经就不冷了。少量的冷食,对于体温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更不会对器官等等会有任何的伤害。所以,家长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不过,不要给他们吃一些含有气类的饮料:可乐、雪碧等等都含有二氧化碳气体,食用过多的话会让孩子的胃胀气,胃痛等等,影响肠道的消化能力。所以,多喝白开水还是有必要的。

一天中最适合吃冷饮的时间则是中午12-15点之间,因为这个时候气温最高,也就是最佳时间点。

喜宝配方奶粉:幼儿吃冷饮最佳时间段  各位家长要知道哦

喜宝奶粉,给宝宝满满的爱与呵护

有些家长表示:孩子夏季腹泻,是不是因为吃冷饮造成的?

夏季常见的腹泻疾病,大多都是因为孩子吃了不干净的食物以及喝了不干净的水造成的。孩子使用的餐具以及水杯,家长一定要严格的消毒哦。

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