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 弱酸保护•为头皮健康而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4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之后,孕妈妈不仅会被肌肤问题给困扰着,同时还会被头发护理给为难到。由于孕期油脂分泌比较的旺盛,常常会表现为肌肤干燥,发质浓密出油、稀疏干枯交替,种种心酸只有孕妈妈自己知道。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无硅油植物配方,弱酸保护,为头皮健康而生。

市面上大部分的洗浴用品都是含有硅油成分的,孕妈妈们比较难以接受。硅油是什么?硅油是一种顺滑剂,它会令秀发洗完之后有顺滑感,但是无法被彻底的清洗干净,长期使用硅油洗发水容易堵塞毛孔。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植物配方,严格甄选植物品种,像重视脸部肌肤一样重视头皮保养。

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  弱酸保护•为头皮健康而生

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  弱酸保护•为头皮健康而生

森草堂孕妇天然洗护套装专注呵护孕妈妈的健康,采用依兰花油、霍霍巴籽油、山茶提取物以及椰油酰胺MEA4大主要成分,79次配方调试,帮助头皮补充皮脂,柔嫩有触感,并在秀发表层形成一层锁水膜,滋润修护秀发和肌肤,呵护孕妈妈的头皮皮脂保护层。

森草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