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芘宝贝奶粉盒 带娃外出必备品 你给宝宝准备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4日 16:39来源于:广州市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当妈的肯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带娃外出实在是一件辛苦活儿,各种宝宝吃的用的全要带上,事无巨细,一不小心就能收拾一大包出来,然后在想想外出的各种不便与辛苦,再开始精简再精简!但是,无论怎么经验,宝宝的“口粮”--奶粉是一定要带的!

那么,宝宝的奶粉怎么带呢?桶装的太大,盒装的又不够方便卫生,这可如何是好?这种时候,芭芘宝贝奶粉盒可就派上用场了,绝对能帮上你的大忙,可谓是宝妈带娃出门必备佳品,方便卫生易携带,简直不要太好用哦!

芭芘宝贝奶粉盒 带娃外出必备品 你给宝宝准备了吗

芭芘宝贝奶粉盒科学合理分割奶粉用量,更采用独立分层设计,可有效隔绝有害物质,持久保鲜不串味;同时,芭芘宝贝奶粉盒层与层之间设有螺旋,密封型极好,且清洗方便,抗拒抑菌!当然,芭芘宝贝奶粉盒不仅可以装奶粉哦,还可以装宝宝的各类小零食哦,让宝宝在外出时一样能尽享美味与营养!

新手妈妈更要看过来了,芭芘宝贝奶粉盒可是一款你带娃出门的必备“神器”哦,有它在,让你出门无忧,带娃更省心!

广州市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