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母婴用品品牌排行榜 实用的母婴用品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4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有了宝宝,除了喜悦就是疯狂式的买买买,简直就是停不下来了。而准妈妈们买买买的对象不再是自己,而是还未出生的宝宝,从奶粉、奶瓶到纸尿裤、婴儿手推车、婴儿床、待产包各类的母婴用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和准妈妈选择母婴用品时,千万不要盲目的选购,疯狂式的购入。

2018母婴用品品牌排行榜 实用的母婴用品有哪些

DHA

DHA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不仅包含了DHA,同时还包含了ARA、锌以及牛磺酸等营养素。孕妈妈不仅要在孕期补充DHA,同时在哺乳期还不能间断了,对于DHA的选择可以选健安喜、美国自然之宝以及纽曼思等品牌的DHA。

纸尿裤

刚刚出生的宝宝一天会使用到超过10片,所以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可以多准备一些纸尿裤,以便宝宝出生之后能紧的上宝宝使用。而纸尿裤一般可以选着一些日本花王、雀巢大品牌的纸尿裤,给宝宝更加健康安全的纸尿裤体验。

婴儿湿巾

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稚嫩的小屁屁,建议爸爸妈妈们每次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之前就先用温水给宝宝清洁一下小屁屁。平时带宝宝出门很多不方便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婴儿专用的湿巾,给宝宝擦拭小屁屁上的残留物,以达到更好更舒适的清洁效果。婴儿湿巾可以选择贝亲、全面时代、娃娃爽等品牌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纸张软、薄也无异味,也不用担心普通湿巾里的添加成分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

奶瓶

准妈妈在生产入院之前,给宝宝准备好一款奶瓶也是很重要的。有一些准妈妈在分娩之后不能马上就有奶水给宝宝吃,这是就需要用到奶粉和奶瓶了,宝宝饿了就可以先给TA喝一点配方奶粉垫垫肚子。爸爸妈妈们现在准备奶瓶时,可以选择贝亲、新安怡、哺宝等大众品牌的奶瓶。

在决定选购母婴用品之前就要做好有关母婴用品品牌排行榜之类的功课,清楚的了解到母婴用品的质量和材质选择,千万不要只是简单的就跟着广告走,哪个广告播的多就买哪个品牌的东西,这样很容易引发很多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问题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