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上海CBME 德拉斐尔展位号7-1D28-29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4日 16:53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全球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见证这盛大的“婴童盛宴”。德拉斐尔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展位号7-1D28-29,将携旗下多款新品参展本届展会。届时德拉斐尔将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广大经销商敬请期待。

在母婴行业,各种品类同质化的现象太多,缺乏优质的好产品。特别是母婴洗护行业,抄袭、复制、劣质现场也出现了很多,给终端消费者、给一线合作商都带了很多的困惑和伤害,同时也给正规品牌商的发展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和委屈。

现今下行业洗护发展的情况的确不容乐观。一方面是感觉洗护品牌众多,普遍质量都不高,同质化太多。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近年来,由于孕婴童食品及用品俨然是安全的重灾区,让消费者防不胜防。在这一大背景下,所有消费者都把安全与质量做为选购的首要因素当然母婴洗护用品也同样如此

德拉斐尔作为国内知名品牌,专注为孕产妇和0-3岁婴幼儿群体提供高品质个人护理用品,一直坚持以“宝宝特安护,妈妈优先选”为口号,始终将宝宝的安全护理放在首位,坚持“宁不用毋滥用”的成分配比原则,坚持以特别安全为导向,为宝宝提供安全无忧的个人护理,让宝宝健康无忧成长。德拉斐尔的产品绝大部分成分取材于天然植物,经过煎酿萃取技术,产品合规、有效、安全。

作为一个合作伙伴,它坚持以“诚信经营、平等互助、利益均沾”的经营理念与天下客商共享持续成长价值。它曾经参加过多次京正广州展等大型展会,这次亦不是第一次参加CBME,作为展会上的常客德拉斐尔,相信会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