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美纳多:逛CBME展会不看这些就真的白去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5日 10:40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我们的产品优势在于……你今天下订单我给你出厂价……”

熟悉不,在展会上有多少参展商是这样对自己的渠道说的?

展会,顾名思义就是展示产品或者技术,以此来达到拓展渠道、促进销售、传播品牌的目的。因而,我们在展会上看到了许多参展商为了达到更多的交易量,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的产品与技术。

美纳多:逛CBME展会不看这些就真的白去了!

CBME婴童展也不例外了,参展商的目标只有一个:展现产品,在下游的经销商、渠道商心中树立品牌形象,而他们的独门秘籍就是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

“目标”进入自己的展区后,先让其自行浏览货架上的产品,一旦其在某个产品前停下脚步时,销售人员就上场了,先强行灌输一波产品与品牌优势,再通过各种折扣利好诱惑,以求达成订单。

快醒醒吧,“强买强卖”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渠道商们每天经手那么多产品,什么产品走量大,什么产品毛利高,他们心里自有一杆秤,盘算起来绝对比你还精明呢,与其“强行安利”让渠道商听到你口中描绘的“美”,不如让他们自己去发现产品与品牌的“美”。

三、四级市场的中高端领先奶粉品牌——美纳多作为今年CBME的参展商之一,就为自己的渠道商和潜在的合作伙伴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库克峰,海拔3760米,新西兰最高点;美纳多,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

美纳多:逛CBME展会不看这些就真的白去了!

什么是原生3760?

简言之,“拥有3%天赐级的原生纯净牧场”、“7大原生纯净要素”、“6大原生优量营养”、“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高标准”,这是美纳多为旗下的奶粉品牌打造的最精准战略指标。

而当3760传进耳朵时,我们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感觉,甚至对于黄金奶源地的印象也仅仅是停留在“纯净”二字上,更别说什么“原生”、“极致”了。为此,美纳多将要打造的是一场极具现场感的展会,力求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其专享的新西兰“原生纯净”。

怎样才能让人感受得最真切?

当然是身临其境。

在7月25日至27日的CBME展会7-1D03、7-1D04展区,美纳多将要把新西兰“搬”到现场来!美纳多独具匠心把180m2的展区设计为新西兰牧场,巨型场景再现能让到场观众产生强烈的代入感,体验远离城市喧嚣的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牧场,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自然风情,伸手触及银装素裹、恬静仰卧在白云之间的库克峰。当观展人走进美纳多展区也许会轻叹一声“哇”!

这是体验方面的,还有视觉听觉方面的。

此前,美纳多的先遣部队已经亲自去到了新西兰进行广告片和企业宣传片的实地拍摄,美纳多新西兰奶源优质优量的奥秘究竟在哪?牧场主Matthew、营养专家Dr.Ken将会为我们讲述几代原生牧民的坚守与执着,带领着我们认识新西兰奶源地的方方面面。

有了好奶源,不一定就有好奶粉,还要看工厂的水平。

美纳多:逛CBME展会不看这些就真的白去了!

美纳多自有工厂的水平如何?

据了解,2017年10月,美纳多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合作新建的PNL工厂就已经竣工,并获得了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颁发的RMP证书,通过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HACCP的认证。新建的工厂拥有全新的药厂级净化车间和新西兰同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其每个环节都采用了欧盟、加拿大、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优秀供应商的一流设备,实现了全自动化无菌生产,高速生产线能够完成一分钟120罐奶粉的生产量,为美纳多进口奶粉提供了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

这就是新工厂的实力。

而又有人会问了,我们又没去过新西兰,怎么知道这个PNL工厂到底是不是“名副其实”啊?

通过现场播放的美纳多最新拍摄的企业宣传片中,我们也将看到美纳多新西兰PNL员工Adela的日常故事,PNL工厂拥有着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自动化设备,那么,工厂还需不需要工人了,工人在工厂中又是做什么的?一罐高品质的美纳多奶粉从原奶到奶粉都经历了什么?要通过哪些检验才能面世?这些,Adela都将告诉你答案。

另外,为了让大家眼见为实,感受到美纳多的生产硬实力,今年美纳多还将邀请合作伙伴们去往新西兰,亲临美纳多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牧场,亲眼见证美纳多PNL工厂领先同行业的制乳工艺。

澳优乳业(中国区)副总裁、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总经理屈治劭也将来到展会现场,率团队为合作伙伴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届时,大家都能感受到美纳多产品中“原生3760”的纯净新高度。

“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每一滴原奶的纯净,都需要极高的效率来呵护,每一道奶粉加工工序,都需要极高的工艺来保障,对此,美纳多始终如一的坚持高品质要求。

美纳多:逛CBME展会不看这些就真的白去了!

目前,美纳多两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启活”、“美纳优”的配方正在注册审批阶段,且均已完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食品审评中心”的技术审评及材料补正工作,进入领导审批环节。其中,美纳优3段与启活2段已于4月份完成配方注册证书拟批件核准。

与此同时,2018年5月,美纳多PNL工厂成功进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CNCA)公布的新西兰乳品(婴幼儿配方乳品除外)生产企业在华注册名单中,注册编号为1988。这标志着工厂正式获得生产“非婴配”乳品的资格,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

面对“二胎”红利、后奶粉配方时代的行业整合与迭代,美纳多早已做好硬件、奶源等多方面的准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新西兰黄金奶源地的优质产品和专业的孕婴服务,向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迈进!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