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莱牛初乳:牛初乳产业的推行者诚邀您关注2018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5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万众瞩目的第18届CBME孕婴童展终于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在此展会期间将汇聚3065家展商,4332个品牌参与其中。当然这还不包括我们观展者!对于这个庞大的数据,想必你也十分的激动吧。雅莱牛初乳作为牛初乳产业推行者来说,参与本次盛会那是必须的。也相信我们雅莱牛初乳产品将会在本次盛会中收获到无数经销商与代理的关注与青睐。7-1F28雅莱牛初乳展位非常期待各位的莅临与指导。

雅莱牛初乳:牛初乳产业的推行者诚邀您关注2018CBME

雅莱牛初乳,是由新西兰乳品健康品集团有限公司最新专业研制。它采用的是更加科学合理的全新升级配方,精选新西兰脱脂牛初乳粉、新西兰浓缩乳清蛋白和新西兰脱脂奶粉等优质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确保免疫组分活性的低温喷雾干燥技术按照国际标准精制而成。

雅莱牛初乳:牛初乳产业的推行者诚邀您关注2018CBME 雅莱牛初乳:牛初乳产业的推行者诚邀您关注2018CBME

雅莱牛初乳新西兰草原牧场未被注射抗生素的健康乳牛产乳后最初12小时的初乳汁,严格的受控于“产品安全程序(PSP)”,充分保存了免疫球蛋白、生长因子及其它组分的完整性和生物学活性。采用HPLC和RID标准测试法对IgG进行全程监测,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

雅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