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全新亮相2018上海CBME 欢迎业内精英前来洽谈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5日 10:47来源于:华声在线
分享:

还记得去年7月法国爱达力在“CBME中国孕婴童展”大放异彩的那一幕幕精彩瞬间吗?作为世界知名乳企法国索地雅集团旗下自有奶粉品牌,爱达力用匠心品质和贴心服务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

爱达力全新亮相2018上海CBME 欢迎业内精英前来洽谈合作

为了推动母公司法国索地雅集团全球扩张计划的加速达成,同时也为了满足品牌快速健康发展的需要,2018年7月25日,爱达力再次作为进口高品质奶粉品牌中的优秀代表,以及“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历届重要嘉宾获邀参展。此次,爱达力将再次携旗下全系产品隆重亮相,在这个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上,继续传递“天然哺育生命,让爱回归纯真”的品牌理念,诚邀大家共同分享行业品质标杆的典型经验.

经过5年的品牌升级和口碑积淀,爱达力的再次亮相,让各界万分期待。此次,爱达力将以明快大气的开放式展位设计,吸引参展人群的眼球,全新的品牌视觉将呈现出“高品质典范”的品牌实力。全场将着力强调现场互动,娃娃机夹取可爱的爱达力公仔,互动答题、现场红包雨、精彩表演……丰富多样又充满趣味的互动活动,彰显出爱达力的个性活力,同时也拉近品牌与现场参展者之间的距离。

据悉,展会上爱达力2018新包装产品将震撼发布,这也将成为爱达力在本届展会上的重头戏。届时,法国索地雅集团高层将莅临展会现场,与现场参展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此次爱达力产品包装的全新升级,不但是为了严格遵守配方注册制法规的要求,更是为了满足索地雅集团加速全球扩张计划的迫切需要。

索地雅集团一直以来以爱达力品牌为核心,立足法国,布局全球,发力中国市场。在过去五年,爱达力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成果显著,圆满达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而今,在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索地雅集团结合中国市场发展形势,为爱达力量身制定与实施品牌计划,引领爱达力下一个五年继续在市场的洪流中激流勇进,在新的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带来新惊喜。进而通过爱达力的发展优势,纵深开拓中国市场,并以中国市场为战略焦点,加快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扩张步伐。

2018年7月25日-27日,爱达力在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盛情迎客,诚邀新老朋友莅临7.1馆7-1B05-06、7-1C05-06展位。爱达力将以高品质的产品,新颖的招商方案以及高效的市场支持政策,欢迎业内精英前来洽谈合作,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共赢!

华声在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