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携旗下五大品牌亮相CBME 期待你来为雅士利产品打call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5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是雅士利第四次参加CBME

但这是雅士利第一次携旗下

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Arla

五个品牌亮相CBME

雅士利携旗下五大品牌亮相CBME 期待你来为雅士利产品打call

今年的第一次可不只是这样哟

品牌战略升级后的第一次

今年4月,雅士利召开了“聚势·匠心·赢未来”的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开,发布会揭晓了雅士利全新的品牌形象和战略,这对刚刚迎来35周岁的雅士利意义非凡,也是雅士利对未来中国乳业格局发出的最强音。

羊奶粉的第一次

作为新推出没多久的产品,朵拉小羊和多美滋,开启了“羊奶粉”生的第一次参展。虽然参展是第一次,但是羊奶粉“温和、细腻”,不易上火的特性,小羊们可不会怯场哦~毕竟之前也是在妇博会见过大场面的羊奶粉呢!

配方注册后的第一次

今年年初,奶粉新政全面上线。虽然去年就已揭秘过部分产品注册前后的产品罐,但是今年是更为齐全的哟。偷偷告诉大家,雅士利现在可是通过配方注册最多的奶粉企业哦。

说好的只为中国宝宝,每一罐雅士利奶粉都代表着专注、执着与匠心质造。

雅士利携旗下五大品牌亮相CBME 期待你来为雅士利产品打call

7月25日-27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7.1号馆D11展位

期待你来为雅士利的产品打call

雅士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