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智爱佳隆重亮相2018CBME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8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终于在今天上午正式开幕啦!此次展会各大品牌齐聚上海,向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母婴盛宴。展会进行中,婴童品牌网的小伙伴们将会为您进行实况报导。此次展会,启智爱佳精彩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启智爱佳在8-1G30展位等你来!

启智爱佳隆重亮相2018CBME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启智爱佳是广州代健贸易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品牌,主要专营母婴营养品,和保健食品,产品包括:婴幼儿鱼肝油,乳钙胶囊,益生菌,营养包等。并且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

启智爱佳隆重亮相2018CBME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启智爱佳隆重亮相2018CBME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同时,启智爱佳的产品严格按照2008年12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卫生部颁布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包标准,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帮手。启智爱佳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的会展收获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启智爱佳营养包,见证宝宝健康成长好时光!

启智爱佳隆重亮相2018CBME    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开展短短半天的时间里,启智爱佳展位已经迎来了无数的经销商、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进馆参观咨询,成功与数家经销商签单合作,可见启智爱佳在母婴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还是很强大的。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们启智爱佳营养包系列产品,欢迎您在7月25日-27日来到8-1G30展位参观咨询,启智爱佳一定给您带来一场不虚此行的展览!

展位号:8-1G30

展会时间:2017年7月25-27日

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