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尔壮奶粉亮相2018CBME 展会第一天成功与数家经销商签单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5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拉开帷幕!聪尔壮奶粉也受邀参加了展会,携系列产品精彩亮相2018CBME。

展会第一天,我们就能够看到聪尔壮展位人流较大,展会现场可以说是非常热闹。聪尔壮奶粉产品吸引着诸多经销商的驻足咨询。在半天时间中,聪尔壮已经成功与数家经销商签单合作。聪尔壮奶粉之所以这么受欢迎,原因: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和“一切为了孩子”的研发理念,严格执行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标准推荐量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并结合中国宝宝生理生长特点进行产品研发,以确保给宝宝提供的每一餐都达到配方科学精确,营养全面均衡,品质安全卓越,容易消化吸收。

聪尔壮奶粉采用100%全进口奶源,甄选全球高品质原料,经多名权威专家倾力研制而成,安全营养。

聪尔壮奶粉亮相2018CBME  展会第一天成功与数家经销商签单合作

关于聪尔壮

聪尔壮是上海晨冠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晨冠一直专注于高端乳制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农业园区暨上海市奉贤生物科技园区。公司拥有按照药品制造行业GMP规范建设的全封闭生产车间和现代化检测中心,配备了国际一流的产品生产线和精密检测仪器。是上海首家通过GMP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

2002年聪尔壮Hikid品牌诞生于上海,开启了为中国婴幼儿营养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聪尔壮品牌从诞生之日起,便定位于“婴幼儿肠道健康专家”,通过建立“晨冠国际营养研究中心”,专注产品研发与创新,相继推出了以金装复合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金装安宝素婴幼儿配方奶粉、呵护安宝素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具代表性的三代产品。聪尔壮一直甄选全球优质资源,只为品质安全,历经十多年发展,聪尔壮“专业、安全、品质”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2014年1月聪尔壮成为国际重点推荐奶粉品牌。

聪尔壮奶粉亮相2018CBME  展会第一天成功与数家经销商签单合作

展会时间:7月25日-7月27日(9:00至17:00)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

聪尔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