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 专访会说话的ipm纸尿裤郑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5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于今天拉开帷幕。我们会说话的ipm智能纸尿裤也惊艳亮相。展位号:7-2F47。

很荣幸,开展第一天的下午婴童品牌网记者采访到了郑总,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本次采访详情: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  专访会说话的ipm纸尿裤郑总

郑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ipm这个品牌

答:北京艾品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婴幼儿智能化产品的研究与生产, 为了全天下的孩子和父母, 我们深入研究、 不断创新, 旨在帮助年轻父母减轻照顾孩子的负担, 让宝宝的成长更舒适, 更安全、 更健康。 IPM 品牌的初心就是我们的父母心, 也许初心会丢会变, 但为人父母之心, 永远陪伴。

我们的商标 IPM, I(Intelligent有智力的,有才能的)、 P(Parenting父母对孩子的养育 )、 M(Management管理),意为智能育儿管理。

咱们品牌除了纸尿裤还有那些主营产品呢?

答:智能婴儿床,智能宠物陪伴玩具,宝妈产前、产中、产后等智能产品;

问题三:咱们智能纸尿裤与普通纸尿裤区别在哪里呢?

答:具有尿湿、更换、体温异常三重智能提醒;会员免费儿科专家预约服务;

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轻薄的纸尿裤,那么什么样的纸尿裤才真正适合宝宝呢?

答:根据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

1、真正好的纸尿裤,首先是选用优质的环保材料、工艺一定要先进合理、面层舒适且要干爽、底层透气且要柔软、芯体吸收要快且不要反渗。

2、是可以提示宝宝的一些生理状况(宝宝身体是否缺少什么物质呀,体温呀,是否尿了,是否应该换一片新的纸尿裤了),这样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3、简单,实用,质量好价格不高为尚。

对于男宝宝和女宝宝选择纸尿裤有没有区别呢?

答:这个会有一些人群的需要,我们也在考虑,但大众的需求,还是简单实用,性价比高,当然有一些智能会更理想些。

采访最后郑总跟我们说说品牌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规划吧

答: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为科技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引领行业,造精品民族品牌。为百姓生产优质产品,服务世人。让智能科技为人类服务。为投资者和代理商创造优势平台,进军IPO上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