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月的上海魔都 海地村在2018CBME大放异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5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上海这几天可谓是热闹非凡啊!2018CBME孕婴童展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天的展会,很多母婴品牌集结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吸引无数的母婴行业经销商、消费者以及行业内人士前来参展,而我们海地村将在CBME展会现场大放异彩哦!

七月的上海魔都  海地村在2018CBME大放异彩

CBME作为母婴业内最重要且专业的展会,在这里展现的品牌都是很不一般的哦,看看我们的海地村的展馆就知道了。海地村的展馆宽广明亮的设计,浅蓝和白色的搭配,给人一种清新、希望、平静、舒适、生命、自然、环保的感觉,里面布置的品牌整体也十分的专业大牌。 并且还可以看到现场海地村展馆内人群攒动的参观者,可见海地村对于母婴行业人群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七月的上海魔都  海地村在2018CBME大放异彩

青岛海地村我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本着为供应优质产品及向中国传递韩国风味美食为目的,并通过食品增强韩中交流及在贸易中甘作铺路石的食品贸易公司。 公司所经营的一部分产品在中国通过OEM形式加工生产,一部分则直接从韩国原装进口并在中国国内流通销售。

七月的上海魔都  海地村在2018CBME大放异彩

在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通过严格的卫生管理体系,向消费者提供买着放心,吃着安心的营养健康食品。

七月的上海魔都  海地村在2018CBME大放异彩

海地村希望通过这次的CBME展会的展出能向更多的顾客展现不一样的品牌魅力,也希望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朋友看到海地村的品牌实力,也期待能与更多的伙伴合作!

海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