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热闹非凡 哺宝在6-2E69、6-2E68展位等你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5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上午9点,上海2018中国CBME孕婴童展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哺宝华丽登场,为各大经销商现身说法,盛况空前!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吧!

2018CBME热闹非凡  哺宝在6-2E69、6-2E68展位等你来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的设计部门拥有数十位设计研发精英,所开发生产的产品一直在行业内领先。

在中国,哺宝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物流管理系统,市场流通正有序进行。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工厂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拥有一线生产精英300多人,其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和台湾进口,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1993年,美国著名育婴专家Mr.Stahl.berg在Mississippi创立了Valuable品牌,Valuable自诞生以来,致力于全球优育事业,为全球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婴童用品。

2018CBME热闹非凡  哺宝在6-2E69、6-2E68展位等你来

此次哺宝应邀参加CBME孕婴童展,不仅给我展示出了哺宝的健康环保。同时也在展馆的装修设计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为广大前来参观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界业内人士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蔚蓝色和白色搭配,衬托出了温馨有爱的画面感和直观感,完美的诠释了哺宝 安全,环保,舒适的特点,也让往来参展人员不禁纷纷驻足进馆参观咨询。

2018CBME热闹非凡  哺宝在6-2E69、6-2E68展位等你来

在这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哺宝希望通过此次CBME孕婴童展的参加,能结识到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以及各界业内人士,更加进一步的拓宽海内外市场,实现双赢!哺宝在6-2E69、6-2E68展位等你来!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