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深呵纸尿裤郭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5日 18: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我们现在位于深呵纸尿裤展馆。很荣幸今天邀请到了深呵纸尿裤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您好郭总。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深呵纸尿裤郭总

郭总跟大家简单介绍下深呵这个品牌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现有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morecarebaby)和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两大系列高端消费品牌。均采用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深呵纸尿裤郭总

面对众多纸尿裤品牌,我们又有哪些优势呢?

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采用源自天然材料的乳丝面层,是全国第一款非化纤面层纸尿裤。产品体现出了同类产品前所未有的安全性、时代性和创新性。虽然市场推广还处于起步阶段,但从长远看,安全型创新生物面材(乳丝)的市场发展空间很大。这一点,从“孕享深呵”最美孕妈创意主题大赛取得的积极市场反应中可见一斑。深呵新生儿纸尿裤(morecarebaby),是带有护脐片设计的纸尿裤。具有创新性的分体设计,和纸尿裤的组合使用,亲肤的乳丝面层,结合德国生物研究技术,采用德国汉高等世界500强的芯体吸收层,这些革新让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具有安全亲肤、瞬吸锁水、透气舒爽、生态抑菌等优势。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深呵纸尿裤郭总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深呵纸尿裤郭总

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与白骨精系列卫生巾,也是采用同样的乳丝面层,通过对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面层感受的切身体验,感受宝宝皮肤护理的感受。这就是“宝宝不会说,妈妈全知道”的设计理念。因为乳丝面层是可降解的,所以,它还是一种绿色环保的高级材料。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