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立美•奥维珍,再战CBME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6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国内母婴行业最大展会--上海CBME婴童展,昨天拉开帷幕!

好立美•奥维珍,再战CBME婴童展

好立美?奥维珍馆,一如既往的成为展馆海洋中独具光芒的存在!

好立美?奥维珍一直坚持在每年的亮相中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今年也不例外,下面就来看看我们本次展览的黄金单品吧!

符合欧盟标准的婴幼儿米粉诞生

在质量面前,好立美?奥维珍永远走得比标准更远,我们生产的产品不是符合标准,而是高于标准,我们不是做合格产品,而是做优质产品!今年6月份国家新标准出来后,我们马上响应国家号召,生产出了符合国家和欧盟双重标准的米粉!

在现场,我们还原了符合欧盟标准的婴幼儿米粉的诞生过程,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米粉原料--蟹田珍珠米的生长环境,选择珍贵的蟹田珍珠米作为我们米粉的原料,也是公司质管人员远赴黑龙江,在当地多个大米生产基地调研,最终发现,蟹稻共生、生态种植、没有化肥和污染的东北蟹田珍珠米是营养价值最高、最健康安全的米粉原料!

好立美•奥维珍,再战CBME婴童展

健脾又开胃、孩子吃饭不用喂的奥维珍脾味宝亮相

奥维珍脾味宝是江西中医药大学江中健胃消食片研发团队和江西省中医院儿科专家,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和宝宝体质,研发的一款调理孩子脾胃的产品。中医理论认为,人体的气血是有脾胃将食物转化而来,脾胃好了,孩子就少生病,消化能力就增强,就爱吃饭!

为了呵护宝宝的娇嫩脾胃,《脾味宝》的配方采用药食两用食材:山药、山楂、麦芽、鸡内金、莱菔子、橘皮作为原料,药食同源,物理萃取、科学配比、安全放心!

面条增加新口味

好立美从面条品类创建之初,就一直采用国家GB 10769标准生产婴幼儿级别面条,并且从来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只做适合婴幼儿消化吸收的面条。
好立美新增了颗粒面和多彩面,颗粒面是特别为了咀嚼能力弱的宝宝新增的产品,添加了西兰花和蛋黄口味,帮助宝宝视力发育和大脑发育。

好立美•奥维珍,再战CBME婴童展

多彩面是为了实现宝宝辅食口味的多样化,一袋多彩面有4种口味:原味、菠菜、胡萝卜、紫薯,每种口味换着吃,口味丰富,营养丰富!

耳闻不如一见

我们所有的讲述

都不如您在现场的一观

6.1馆D47D48

希望您能亲临

我们将带您一一体验

恭候!

好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