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荣事达家电品牌亮相2018CBME 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6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CBME是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展会,此次荣事达家电品牌的惊艳亮相,也预示荣事达家电品牌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在CBME诸多参展家电品牌中,荣事达婴儿理发器系列凭借其优质的原材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可爱的产品形象及平民的价格脱颖而出,在本次的展会上也是颇受关注。

荣事达家电品牌亮相2018CBME  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关于荣事达:

它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智能手机等多元化产品。“荣事达”是 “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

荣事达家电品牌亮相2018CBME  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荣事达家电在不断巩固主业产品的基础上,适应大众家庭消费新趋势,向高新科技家用电器产品领域进军,由此引领企业经营结构、产品结构、市场占有结构的不断升级,保证企业居于大众生活时尚消费潮流的前沿。

同时荣事达以全球化视野开拓企业发展空间,从固守一地投资发展转变为主动进军沿海发达地区市场,实施多点布局,抢占市场制高点,引领企业走向国际化。

荣事达家电品牌亮相2018CBME  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CBME展会还在热烈地进行,接下来的两天,荣事达依旧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各位经销商与消费者可以前往咨询交流。

亚摩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