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优诺国际刘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6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这里是婴童品牌网直播现场,现在我们位于优诺国际的展馆。很荣幸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优诺国际的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优诺国际刘总

企业介绍:

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致力于打造药师、营养师、护理师等精英团队。负责“优诺冠”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专注于婴童辅食和营养品的绿色和健康。坚持零添加,提供高端天然营养健康的婴童产品。主要产品有特殊配方营养粉、益生菌米稀、小米蒸米乳、酵素益生菌、酵素蛋白粉、膳食纤维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滴剂胶囊系列、草本清清宝、无水葡萄糖等。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优诺国际刘总

优诺国际旗下有哪些品牌:

优诺冠、优诺蜜、优诺嘉。

作为婴儿辅食类品牌,咱们如何做到让妈妈放心?

优诺国际秉承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坚持零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化学添加物。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

市面上众多婴幼儿辅食牌子,妈妈又该如何挑选?

A.选择独立包装与宝宝月龄相适应的婴幼儿辅食。

B.选择品牌产品,售后服务好,质量有保证的品牌。切勿一味贪贵求洋,更不要受广告误导。

婴童品牌网2018CBME孕婴童展直播现场:专访优诺国际刘总

婴儿多大可以开始慢慢吃辅食?刚开始吃哪种辅食适合?

宝宝四个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辅食。添加辅食要由少到多,由细到粗的逐渐一个过程。刚开始可以吃米稀、米乳、烂面条米物之类,容易消化的。也可以添加一些水果、鸡蛋黄。原则从一种到多种,从少量到多量,从稀到稠。每种辅食的添加观察3-5天。七八个月的时候可以逐渐添加蛋白粉。

在哪些渠道可以购买到咱们的产品?

药房、诊所、母婴用品代理商、母婴用品连锁机构。

咱们这次参加展会给经销商准备了什么样的扶持政策?

在本次展会活动中,如果我们经销商是通过婴童品牌网来到我们的展位洽谈,皆可拥有我们给予的专项支持。具体的方案,大家可以亲临我们展位咨询。

品牌未来发展规划:

1.公司发展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突出重点。

2.发展多元化品牌产品战略,实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条龙的一体化企业。

凡诺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