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歌营养品系列火爆2018CBME孕婴童展 好评不断 收获满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6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宝宝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腹泻等问题。而宝宝腹泻是会导致的小肠粘膜上的乳糖酶受到损失,就会造成对奶质品中的乳糖不耐受,而加重延长宝宝腹泻的。针对宝宝腹泻这一普遍的症状,儿歌营养品就专门研制符合宝宝腹泻期系列产品,专注宝宝腹泻期营养管理。

儿歌营养品系列有包括益生菌、儿歌乳糖酶、儿歌乳铁蛋白乳粉等,产品系列优质、纯天然,改善婴幼儿睡眠、促食欲助消化、调节肠功能紊乱、清内火.......是宝宝腹泻的不二之选!

儿歌营养品系列火爆2018CBME孕婴童展  好评不断 收获满满

这不,在第十八届孕婴童行业盛典上,儿歌营养品系列火爆2018CBME孕婴童展 ,展馆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体验。很多消费者也都前来咨询~

儿歌营养品系列火爆2018CBME孕婴童展  好评不断 收获满满

儿歌营养品系列经过各种调查、研究,精心研制。产品符合孩子口感同时品质如一,获得了来访客户一致好评。展会第二天,儿歌就与众多经销商开展合作,真的收获满满哦!

儿歌营养品系列火爆2018CBME孕婴童展  好评不断 收获满满

关于儿歌:

儿歌 - echo是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一家专业从事母婴健康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科技创新型品牌,拥有与国际水平比肩的研发生产平台、高素质的专业团队,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提供超优质健康产品。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药学院、美国爱迪生母婴健康研发中心 (ERMC)、北京市中医药研究所强强联合。使产品更具权威性、有效性、安全性。

以“儿歌”品牌为代表的汉草医学产品,本着良好运用祖国传统医学,结合现代科技从天然本草中提纯、萃取。充分符合母婴产品天然、绿色、无副作用的要求,即涵盖了改善婴幼儿睡眠、促食欲助消化、调节肠功能紊乱、清内火等相关产品,产品上市以来就颇受好评!

儿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