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人气热度爆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6日 15:02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帷幕。美优高携注册升级、包装升级的荷兰好奶粉再次强势参展,再度掀起行业热潮。

美优高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人气热度爆棚

美优高展位

位于8.1号馆的D10,D09、E10,E09

180平方米

顶级独立展位

创意展厅吸睛十足

此次,美优高展区整体视觉以蓝色为主,由荷兰牧场和风车演变而成,寓意纯净奶源地的自然亲和品质。美优高将缩小版的牧场搬到了展会现场,木质牧场的温馨舒适和绿色草地的相得益彰。生态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美优高的展区绝对是展馆中你最先看到的那个。

现场人气热度爆棚

今年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洽谈区了吧!参展期间,美优高展馆现场人气热度爆棚。咨询台前围满了络绎不绝的咨询者,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渠道商主动前来交流洽谈。处在生态环境中的VIP洽谈室,体验生态会谈,这大概是人生一大趣事了吧!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轻松地洽谈合作,共融共生。

美优高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人气热度爆棚

中荷两国研发制造好评如潮
此次展会美优高携新产品儿童配方奶粉隆重亮相,产品以“优营养,好记忆,童年更快乐”为核心理念,特别添加唾液酸和PS配方。唾液酸是人类大脑认知发育必要的营养素,天然萃取的唾液酸能有效的提高婴儿智力和记忆力,特定的唾液酸多肽结合体可以与进入肠道的致病菌、毒素以及病毒粒子形成竞争性结合,从而阻止肠道毒素、致病菌以及病毒粒子与肠道黏膜细胞结合。帮助宝宝提高肠道的抗菌、排毒及抗病毒能力。加强皮脂膜抵抗力。PS(磷脂酰丝氨酸),由天然大豆榨油剩余物提取。具有极强的亲脂性,能调节大脑的记忆力和情绪的稳定性,能有效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和改善记忆力。该奶粉首次亮相上海,便吸引了众多婴童行业人士的驻足关注,并引起热烈反响。

美优高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人气热度爆棚

美优高在本届CBME展中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再一次向大众展示了荷兰系品牌的魅力与实力。依托澳优集团全球化全自控产业链优势与研发优势,美优高为致力高品质要求的消费群体打造升级版母婴营养解决方案,未来必将成为值得万千中国妈妈们信赖的首选婴幼儿奶粉品牌。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