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6日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年7月25日,2018 CBME孕婴童展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闪耀亮相CBME,世界DHA之父Michael Crawford教授空降助阵,吸引众多参展客户驻足洽谈合作,展厅人气火爆!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世界DHA之父Michael Crawford教授空降展位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强势“霸”位,空间颜值完美融合

此次展会,惠优喜抢占了全球母婴知名食品区主通道一等展位,为全馆最大规模的展位。展位设计别具匠心,添加DHA、脑部发育等形态的设计元素,让参会客户更直观感受到惠优喜的产品优势;设有大型电子广告屏,参会客户可更清晰地通过视觉了解惠优喜产品的详细信息;洽谈区简洁明亮,为参会客户提供舒适的交流洽谈环境。充足的空间与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吸引了大批参展客户驻足参观、洽谈合作,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首秀“霸”屏,四大新品广受青睐

为优质产品打call

2018年,孕婴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强力驱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已发生改变,新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惠优喜始终秉承“让孕育远离营养失衡”的品牌理念,历来注重研发创新,无论品质上还是科研成果上都追求不断进步。盛夏,惠优喜正式推出最新四款产品:乳得益、培安滋蛋白粉、蛋白粉、富锌酵母,正是为了满足新生家庭对母婴营养的新需求。四大新品作为本次展会的焦点,可谓大放异彩,以其前沿的技术、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参展客户的亲睐,反响热烈。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送礼“霸”气,创意游戏引爆现场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无疑是游戏互动环节了!为迎接广大参会客户的到来参观,惠优喜为大家准备了极具创意的互动游戏,还精心准备了众多实用好礼馈赠观众。现场观众不仅可以畅玩一番,还能获赠精美礼品,气氛怎能不火爆!游戏还没开始,参会客户就已经纷纷举起手机对准广告大屏幕准备参与互动游戏了。大家一边感受游戏的乐趣一边了解产品,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雷动、嗨翻全场!

惠优喜携四大新品震撼首秀闪耀亮相CBME   世界DHA之父空降助阵

大咖“霸”领,领先全球健康新知

在中国保健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富诺健康所举办的、与展会同期举行的“脑科学与婴幼儿脑营养”2018中国母婴脑健康主题论坛同样人气十足、场面火爆。惠优喜首席科学家、世界脑营养权威Michael Crawford教授从英国远道而来,与富诺健康总经理程彦以及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营养学会、爱婴室母婴连锁、米氏孕婴连锁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了婴幼儿脑健康的前沿发展新知,脑科学与婴幼儿脑营养的关系,揭开婴幼儿大脑发育的秘密,并对婴幼儿打造发育给出了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各专家达成行业共识,发出了共同推进全球婴童脑部发育发展的倡议。

展会现场“大咖”云集,四大新品看点十足,游戏环节奖品丰富!

2018年7月26-27日精彩继续!

我们相约惠优喜展位:7.1馆,E22-E25。

期待您的到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