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 金可儿成长系列在2018CBME中国火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6日 15:43来源于:家具微新闻
分享:

7月25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下简称2018 CBME中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面积增至266,548平方米,聚集全球3065家展商、4332个品牌,展品类别更为丰富,合作架构更为紧密,新技术、新商机、新趋势不断涌现,向业界呈现了一个更高层次的孕婴童行业盛会。

自2016年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启动,我国孕婴童市场便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增长态势持续爆发,让众多创业者纷纷聚焦于此。不过,在食品、用品、服饰、玩具等主要市场产品类型接近饱和的状态下,睡眠产品成为了孕婴童市场新商机的突破口。

作为拥有120年历史的弹簧床垫先驱,金可儿曾几度开创行业新纪元。此次,金可儿再度来袭,携KINGKOIL KIDS金可儿成长系列震撼亮相2018 CBME中国5-1D13展位,诠释最前沿的母婴护脊睡眠方式,全面辅助孩子脊椎健康成长,将行业目光引向新时代下母婴睡眠领域所蕴藏的巨大财富机遇。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 金可儿成长系列在2018CBME中国火了!

作为美式健康护脊睡眠文化的先驱者,自1898年成立以来,金可儿始终将护脊床垫技术创新置于核心地位,开创床垫行业全新研究领域。在1967年携手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后,金可儿快速形成了强大的产品阵容及丰富的高端护脊解决方案,以颠覆之姿火爆席卷全球空白市场。

承载120年专业护脊床垫技术、ICA专业加持,结合各年龄段睡眠习惯、骨骼发育情况、骨架受力要求,金可儿专为0-16周岁的婴童及青少年量身打造KINGKOIL KIDS金可儿成长系列,科学地针对儿童三大精品系列随成长而“变”。

在本次CBME展会上,KINGKOIL KIDS金可儿成长孕妈妈系列、呵护系列(0-3岁)和成长系列(3-16岁)三大精品系列悉数亮相,超强阵容不容小觑,展会现场人潮如织,洽谈气氛异常火爆。

孕妈妈系列

怀孕中的女性,由于身体负担加重、体内生理环境变化,多半会遇到腰酸背痛、易惊醒、翻身吃力等问题,这不仅严重影响睡眠质量、生活状态,也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金可儿成长孕妈妈系列,专门针对孕期研发,安全、舒适、智能并存,给予孕妈妈们最体贴的守护,让孕妈健康快乐地度过难熬孕期,让胎儿更健康的发育。

呵护系列(0-3岁)

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脊柱发育的黄金时期,因为人体脊柱的三个生理弯曲都在这一阶段形成。此外,考虑到婴幼儿体温偏高、生理性出汗较多且抵抗力弱等生理特点,金可儿成长系列特推出既能零压力温和承托宝宝柔软椎体、又能轻巧透气、环保抗菌的床垫产品,为健康体魄打下坚实基础。

成长系列(3-16岁)

儿童及青少年阶段是身体发育和骨骼塑造的关键时期,一旦床垫选择不当,将阻碍孩子的脊柱健康发育,造成长不高、脊柱侧弯、高低肩、驼背等影响一生的负面影响。

金可儿成长系列秉承“承托、贴合、矫正”原则,根据这个阶段青少年儿童的身体发育特点和曲线特征,以独家研发的NS(Natural Support Technology)无压力承托技术为核心,通过GPSS弹簧系统与特选舒适垫层材料的黄金组合,科学有效地支撑身体,防止脊椎变形,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骨骼良好发育。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开幕 金可儿成长系列在2018CBME中国火了!

专家指出,睡觉、走路、生活的种种习惯都可能造成孩子的脊柱问题,但除了睡眠外,最为重要的便是坐姿。

关注到近年来由于坐姿不正而导致的近视眼、脊柱弯曲的儿童人数正在逐步增加,金可儿成长系列,以人体工学会引,结合ICA护脊理念和健康大数据倾力打造智能健康桌椅,能随儿童成长过程中身形变化、书桌高度和不同的学习情境调整升降,更好地纠正青少年儿童的坐姿,预防近视、驼背和长时间学习引发的颈肩腰背等一系列疾病,保证儿童健康的学习和成长。

倚靠金可儿这一重要的品牌资产,让金可儿成长系列坐拥最大利器,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都更具竞争力,而由三大精品系列组成的最强军团,持续巩固“内容为王”的核心竞争力,使金可儿成长系列在2018CBME中国上所向披靡,抢占二胎红利。开店无淡季,2018创业的最佳选择,或许就在你眼前了。

家具微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