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亮相2018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6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CBME孕婴童展可以说是行业内比较盛大的一次展会了,诸多企业已经经销商每年都在期待这3天。CBME孕婴童展会不仅仅是一次宣传的平台,更是促成合作的契机。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亮相本次2018CBME孕婴童展,寻求更多经销商群的关注与合作。

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亮相2018CBME

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迪勒纸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比较有影响力的妇婴卫生用品生产和经销企业,成立于1995年,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现已开发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四川、重庆等19个省近400家代理经销商,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亮相2018CBME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亮相2018CBME

旗下拥有迪妮斯、安迪尔、馨怡儿、婴美乐、眯眯宝贝以及我们刚刚推出的我是小时代全新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在本次展会中,湖南省安迪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受到诸多经销商群体的认可与青睐。当然,也有很多经销商朋友与企业现场签约合作的哦。所以说,如果你想咨询相关事项可以亲临展位哦,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