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妃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热闹非凡赚足眼球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6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全球最大规模婴幼儿用品展CBME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天已经是展会进行的第二天了,这场一年一度的母婴行业盛会中,吸引了国内外逾千个母婴品牌前来参展。洁妃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展馆内热闹非凡,赚足眼球。

洁妃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热闹非凡赚足眼球

深圳洁妃卫生护理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科技先进,环境优美、四季如春的深圳。本公司具有创新的营销模式,科学的管理方式,强大的科研资源和研发力量,并且使用的德清生产基地为全国最先进的卫生用品流水线,专注于妇产科医用卫生材料和孕产妇婴儿卫生护理用品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原则,紧跟市场脉搏,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已在广东省、山东省、浙江省内建立起稳定的客户群体,并且拥有专业的生产销售、配送团队,向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因此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赞誉。

洁妃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热闹非凡赚足眼球

洁妃孕产妇产品系列:敏感型纱布卫生巾;女性经期专用裤;产妇产褥裤;产妇卫生巾(含计量秤)、产妇卫生巾(经典型);产妇卫生护理床垫;孕产妇纱布牙刷、超强吸收防溢乳垫、孕产妇一次性全棉内裤、一次性纸内裤、一次性卫生马桶垫;经典型产妇入院包系列、豪华型产妇入院包。

洁妃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   现场热闹非凡赚足眼球

2018年7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里,洁妃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洁妃在7-2C39展位恭候您的到来!

洁妃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