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亮相2018CBME 展位号4A09-1期待你的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6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千年的药都,千年的品牌。在南国药都浩瀚的历史长卷中,孕育了多少知名的品牌和企业;在这片人杰地灵的沃土上,沐浴在新世纪朝阳下,一个个企业如春风中的花朵,含苞待放、争相斗艳,尽情奔放。

粮心初品亮相2018CBME  展位号4A09-1期待你的莅临

粮心初品—江西仁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婴童辅食品牌!公司主要经营:保健食品、妇幼用品、美容用品、医疗器械的销售,健康养生服务咨询、中药材种植及栽培,保健食品的研发。

粮心初品亮相2018CBME  展位号4A09-1期待你的莅临

粮心初品辅食不仅仅只是新生命饱足口腹的粮食更是母亲对小儿一点一滴成长的骄傲,它把体贴深植于母爱的这份天地里仿若一场心有灵犀的久如初见。

用良心种下的种子,期待天地共好的和鸣。茫茫,日月普照,万物生长。地苍苍,水源丰美,生息休养。谷物得受日月精华,稻香从金灿土地飘散。粮心初品辅食在市场着实让人放心、心动!

公司目前以保健食品销售为主体,真诚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及市场搭建销售服务平台,真诚为各地市场客户服务。此次参加2018CBME也希望与更多的经销商展开合作, 粮心初品展位号4A09-1期待你的莅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