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8上海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7.25-7.27在上海举行。全球的4千多个品牌将汇聚于此,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饕餮盛宴。

酷幼继2015、2016、2017年闪耀亮相CBME上海孕婴童展后,再次应邀参加2018年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酷幼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宝宝安全食品,展出代表性产品,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优惠政策。为观众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孕婴童盛筵!届时欢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莅临参观。

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随着事物日新月异的变化,酷幼也在不断的完善和突破,对于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酷幼相信只有坚持追求卓越的质量才是经营婴幼儿辅食品牌的真谛。

因此酷幼12年以来,一直以“宝宝安全食品”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最优质量,坚持最前沿技术,不仅要吃的健康、吃的好,还要吃的天然、吃的均衡、吃的有花样。

上海酷幼自2007年创始以来,一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婴幼儿辅食品牌。本着为母婴提供安全营养的辅食及保健食品的强烈使命,专注中国宝宝科学喂养的探索与研究。

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十二年来,酷幼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的配方、完善的服务,获得了众多知名连锁母婴门店青睐与合作,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了营养源泉!

并且凭借持续的货源供应与稳定的价格体系得到经销商、零售商的高度信任,在终端市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已然成为千万妈妈的优选品牌。

酷幼诚邀广大经销商的到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C43展位期待你的莅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