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BME最后一天进行时 美国Jiffi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09:47来源于:齐鲁壹点
分享:

今天已经是第18届CBME孕婴童展的最后一天了,美国Jiffi储粉暖奶套装受邀参加本届CBME展会,Jiffi中国制造和销售总代理商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

CBME最后一天进行时   美国Jiffi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Jiffi成立于美国科州,是一家致力于创新母婴产品研发的公司。公司倡导突破传统,用科技去爱,立足当前母婴产品存在的痛点,运用原创设计和科学技术优化传统母婴产品,使其具备更加人性化的体验。产品设计团队多次获得德国IF、红点等国际知名大奖。佛山贝蛙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主的母婴用品公司,致力于把创新类母婴用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母婴人群获得更优质的生活。

CBME最后一天进行时   美国Jiffi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Jiffi储粉暖奶套装是美国科州设计团队创新力作的新品,此次受邀参展,凭借两项国际发明专利获本届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提名。CBME AWARDS作为孕婴产业的奥斯卡,是孕婴童业界最高荣誉和最受瞩目的奖项,而本届奖项为满足消费升级的需要,鼓励品牌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突破思维定式,研发新品,为产业不断发展和增长带来新的机遇。

据了解,Jiffi储粉暖奶套装由暖奶器与储粉盒两部分构成。与传统暖奶器的热辐射加热原理不同,Jiffi发热源直接接触加热液体,简化热传递的过程,提高加热效率。暖奶器适配市面上80%以上的奶瓶,自身带的电池可供凉水暖奶3次或单独保温5小时,除此之外,还可USB供电。

CBME最后一天进行时   美国Jiffi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储粉盒最多可储存150克奶粉,正好满足1岁宝宝一天奶量,解决了出门带好几个储粉盒的痛点。定量出粉设计精确控制出粉量,按一下出10克奶粉,可以准确掌握冲奶量。不用勺子一勺一勺计量奶粉,节约冲奶时间,满足宝宝迫切喝奶的需要,避免哭闹。

另外,此项产品通过美国最权威的FDA和欧洲权威的Rohs的食品级认证,整机都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制成,不含对人体有害的双酚A、邻苯二甲酸酯、聚氯乙烯等成分。暖奶器采用食品级一体成型不锈钢内胆,易于清洁,储粉盒为食用级pp和食用接触硅胶材质,支持100℃高温消毒。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为奶爸奶妈照顾孩子带来新的便利。

CBME最后一天进行时   美国Jiffi在6-2A28、6-2A29展位等你来

Jiffi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用科技去爱”,为爱创新,以解决社会痛点为使命,为用户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母婴生活方式。相信Jiffi定会在CBME展会表现出色,把优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用户,吸引更多关注。

齐鲁壹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