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隆重亮相CBME 现场订单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09:53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市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美可高特作为最受欢迎的乳制品企业之一前来参展,并给上海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美可高特隆重亮相CBME   现场订单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作为国内婴儿食品和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平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7届。本届博览会不仅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参展,更迎接了数万名经销商、前来咨询洽谈。本届展会美可高特携配方注册升级换新后的美可高特经典红罐、美高贝贝、纯冠出席。

作为国内第一家品牌羊奶生产企业,美可高特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优秀的经销商慕名前来了解和咨询,美可高特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现场签订多笔订单,场面火爆异常。

美可高特隆重亮相CBME   现场订单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上午10时,高级乳业研究员,高级行业分析师,凤凰奥美汇O2O论坛特邀专家。凤凰奥美汇O2O论坛特邀专家。曾供职于商务部市场运行司调控处,中商流通生产力促进中心(现更名商务部内贸信息中心),兼任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凤凰财经、经济观察、新浪财经专栏评论员——宋亮老师莅临美可高特展位,与美可高特董事长刘丽女士一同探讨乳业发展大计。

对于美可高特中国第一家品牌羊奶的生产企业,宋亮老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此同时还和刘董事长一同探讨了美可高特配方注册升级换新后的三大系列婴配粉。对升级后的红罐、美高贝贝、纯冠的新配方、新形象给予了高度认可。

美可高特隆重亮相CBME   现场订单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美可高特与圣旦集团现场签约合作,美可高特董事长刘丽女士,与圣旦集团董事长陈宝安先生,一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今后两家将深度开展人工智能新试点,尝试从配料、出产、销售人工智能布局于全产业链的试点企业,打开中国婴童行业人工智能的新格局。倡导科技生活新体验。

美可高特隆重亮相CBME   现场订单不断•场面异常火爆

展会当天接纳客户、消费者近千人,成为CBME孕婴童展最火的展位之一。相信在开展的未来2天,美可高特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优秀经销商前来更深入地了解美可高特的产品和品牌,并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美可高特的品牌魅力的。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