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直击2018CBME展会现场 小不点轻松吸见证奶瓶的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10:01来源于:DOTBABY
分享: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以下简称2018 CBME中国)于2018年7月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秉持“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此次CBME展会将展示来自全球的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并通过一系列的亮点专区和行业活动,推动产业创新,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并为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直击2018CBME展会现场 小不点轻松吸见证奶瓶的革命

小不点携轻松吸—超级“芯”专利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展位号6-2E50、6-2F02,展位现场,来自国内外的合作伙伴络绎不绝,对我们的小不点轻松吸奶瓶产生浓厚兴趣!小不点轻松吸超级“芯”专利的发明人即小不点品牌的创始人-吴世维先生,亲临现场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耐心讲解,揭示了整个奶瓶行业的真相,剖析小不点奶瓶和市场上其他奶瓶的不同之处,小不点奶瓶的核心优势,超级“芯”回气压盘专利技术到底是怎样有效解决了奶瓶行业存在的胀气、费力吸、呛奶的痛点!

直击2018CBME展会现场 小不点轻松吸见证奶瓶的革命

小不点品牌创始人及轻松吸专利发明人,吴世维先生亲临现场剖析奶瓶行业的痛点。

直击2018CBME展会现场 小不点轻松吸见证奶瓶的革命

2018年中国孕婴童产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随着中国母婴第一股爱婴室的成功上市,孕婴童产业投资热度不断升温。了解、满足及挖掘孕婴童消费者的新需求成为致胜行业的关键点。

而小不点从奶瓶功能性的科学技术层面颠覆传统奶瓶的认知定位,产品细分多样化,市场差异化经营实现了品牌力的全线升级,将引领整个奶瓶行业走向崭新的时代!

把握行业趋势,紧贴市场需求,小不点轻松吸奶瓶上市以来,深受宝爸妈们好评!小不点超级“芯”轻松吸的专利技术,有效的解决了奶瓶回气不畅的行业痛点,将奶瓶在功能实用创新上推向全新的领域,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场奶瓶的革命,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D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